close
平安夜新增 16/1/16更新隱擔個人
首先這裡是我的小天地所以我自己為中心喔,如
果不喜歡我的言論的請自行離開 (´・ω・`)
本人喜歡黑喜歡的人 (゚∀。)
如果是恐龍家長型或我的愛是王道的飯,
最好還是不要閱讀我的文章和評論XD
尤其是心得文XD

*本人同時也是日語小白
也是日文文盲 請注意

==-----自介本篇-----==
我是 球球 /ボル/ boru  /永籟 
IG迷妹號:boru06180611
IG歡迎追蹤喔 <3ヾ(*´∀ ˋ*)ノ

然後除了當瘋狂腦殘迷妹以外
也喜歡手作XD
也是不折不扣的紙膠帶狂!ヾ(*´∀ ˋ*)ノ

大本命團(右邊為大本命)
超特急(星塵)  ->コーイチ
NEWS(J家) ->增田貴久
然後我秉持著要喜歡就喜歡整團的信念
所以我是團飯!!ヾ(*´∀ ˋ*)ノ


不完全飯團:由於本人很喜歡J-pop但是沒精神,時間,財力照顧所有

所以是不完全飯
以“聽歌”為主喔 !!!
以“聽歌”為主喔 !!!
以“聽歌”為主喔 !!!
AAA/Nissy/GENE/三代目

個人: 中山優馬

個人非常喜歡優馬,我知道黑他的人很多

但是我喜歡他,欣賞他的才能!


了解的公司(家族)就是EBIDAN跟J家而已
然後J家因為已經有很常一段時間只有關注NEWS 對於別團很多消息已經漏掉很多
EBIDAN方面主擔車車,偶爾飯飯盤子(DISH//)
其餘的都沒很研究

補充:我喜歡亂幫他們取綽號
例如:massu->熊大大
             タカシ->乖笨蛋,女神
如果不喜我這樣亂叫也請迴避掉我喔XD

然後人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神
自己的天團
自己的愛人

有鎖碼的文章都是以隨機的兩組生日碼組成(共8碼)
e.g. 06180704

(其餘之後再補充 <3)

小語:不要在意交的朋友不多,有真心的夥伴才是重要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X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