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45926299785  

節錄:

很開心有這個管道能讓我傳達我想的事情,

和團員近況,

今後大家也要不時的來看喔。(゚ω゚)

 

 

 

成員愛不知不覺也到了1000回

成員愛是我的回憶吧(?)

在國三時擔上NEWS,後來找到斑斑的部落格

很感謝斑斑固定翻譯慶的日記

小慶的日記變成我撐過國三的動力,每天都在期待著

連基測前我都還在追蹤他的日記

那時候算是我主要的放鬆來源(?)

 

今年小慶都在週一寫些對大家加油打氣的話

整個超級立志XD

今後我也會跟隨隊長大人的ヽ(・∀・)ノ

 

其實這個日記也還是我的生活動力來源喔www

高二了…學測慢慢逼進

我真的也很擔心…

需要大人開導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X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