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何時開始...某團在我心裡地位已經不如以往

心的朋友都以為我事主擔NEWS而不是雙擔...

其實這個問題我最近一陣子才意識到

原來我其實已經不是雙擔什麼的了..... (☍﹏⁰) 

擔了NEWS之後NEWS給我看到很多別團看不到的東西

團員愛更是難能可貴

所以反而開始質疑別團了......

只能說NEWS很特別吧....

人少,歷練久,以前就是朋友......等

 

而且某團的飯可能因年齡層較低的關係╮(╯_╰)╭

只能說飯的素質真的較低落....(╬☉д⊙)

而且我最近遇到越來越多= =

真的很受不了

還有我很愧疚的

NEWS是晚擔大概一年半的

但比起來我了解NEWS太多了

 
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 

這是危機吧

少數朋友知道

我真的已經從雙擔變主擔NEWS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 

  2133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X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