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完全沒圖片......因為都沒拍~營隊那邊也還沒出照片給我們 ==

7/2中午就到高火去了~沒想到遇到了一個帥哥學長(炸。゚・(ノД`)人(´Д`)人(Д` )・゚。

幫我提行李耶www (是說後來那個學長真的在高中生中超受歡迎......

(以上重點錯誤)

後來沒想到都是一堆團康 神馬的.......整個操死我~ ̄﹃ ̄

似乎搞到2點才睡...隔天還6:00起床

之後期他天也都沒早睡到哪裡去.......沒有一天是滿6小時的

(所以現在我隨時都想睡ㄚㄚ)◔"L__◔

 

不過還是有上正規課

也有做藥膏~(我最愛這個( ´∀`)σ

還要參觀中藥藥廠(送的貼布好用阿!!)(o`・ω・)ノ

不過也因為團康太累......很多人上課都睡死了= =(我也是打瞌睡

希望他們以後不要排成這樣呀!

排成這樣自己也很累不是嗎.....一堆沒睡覺或只睡一小時的.....

 

大學營隊實在是太進擊了......

 

雖然說當初這營隊是我自己說要報名的( ゚Å゚)

但是我不知道會搞成這樣= =

為了一張證明拚成這樣......

都是台灣教育.....搞什麼申請入學

搞備審一堆什麼的

累死喔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X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