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沒更新呢哈哈~(..。)

 

其實一直有想說要來更新什麼的.....(★'A`!)

但是高中神馬的根本......

連慶的日記我現在也積一堆沒看了(○'艸`◎)

 

最近......學校那裏真得很糟糕呢

女生分派什麼得有夠嚴重

心機......根本是.....

人生還很長....這只是序而已吧

高中生突然心機都變重了呢www

看看國三的明明也才差一歲

他們就很天真爛漫(つ'A`゜)゜+

回不去了吧= =

 

 

還有飯友這邊

大概是寒假時認識的

因為年初時跟一個偽飯鬧翻而認識=(★'A`!)

到最近我才意識到他似乎都不怎麼理我

群組聊天時總是草率敷衍.....然後講自己的事

我寄信給他

就他沒回

也沒有想要回的意思

其他人他去很熱切的回........

我對你不夠好嗎?

然後

幾天前我就閃退了群組

在我預料中.......就是他沒來關心我

過然是友情薄弱www(。..) 

之前我說我暑假也有可能去台北

他卻把我忽視..一點也不想約我出來的樣子

之前他來高雄.....還說他比較想見另一個飯

就算是這樣

有必要直接說出來嗎?

 

很想拆了和他的友情(?)之橋

 

139618273602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X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