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專攻傑尼斯的日雜大概就是

2大雜Myojo POPOLO

3小雜POTATO Duet  Wink up

就是5雜特別有名吧 (´▽`)

 

1.Myojo

M  

Myojo常簡稱成M雜

一開始讓我注意到涼介的就是這個可怕的東西

所以我經常都是買M雜

M雜封面質感比POPOLO好,內頁也比3小雜好

蠻常做貼紙

有時候會做實用性附錄ex:鉛筆盒,化妝包,袋子,CD DVD的盒子σ(o'ω'o)

這應該是比其他4本還厲害的吧WWW

博客來有賣海報版的雜誌,比沒有海報的大約多20元而已

 

2.POPOLO 

POLO  

封面就沒有其他4本好

附錄也是基本的拉頁海報而已

不過拍攝都是有主體性

如果此月主題是SEXY

會有混多團都有很多OVER的照片❤(A‿A✿)

 

3.三小雜

DUTE  POTA  WINK  

因為這三本基本上都一樣沒甚麼好分開了XDD

但是個人覺得3小雜封面都拍得比2大雜好

不過內頁彩色有一部分是一般紙張

感覺就是Wink up沒有特別作拉頁外的附錄,

而Dute比就常做一些貼紙,CD盒,書籤....等類似的附錄

POTATO好像有時也有貼紙

最大優點就是3小雜的厚度比較厚(*≧∇≦*)

 

其餘就是TV雜

提供最新電視節目的情報

有周刊月刊也好像有很多不同出版.....TV雜我沒研究

TV  

 

另外來有QLAP

他們拍的圖我都很喜歡~但是比較薄,又比較貴

QLAP  

 

 

我比較常接觸的就是這些啦W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X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