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拖了快兩個禮拜才打阿o<-∀->o

都忘記要打什麼鬼東西了(什麼

 

這次的聚會只有12人.......(深思

大家都去問互相認識的飯,結果不是忙,就是害羞,然後是卡到之類的

QAQ

可以請害羞的不要害羞嗎......

規模跟北部,中部差好多阿!

而且中部還是只有辦JUMP聚會.....(超多人)_

高雄的原本也要找很好的場地,但是只有12人每個人花費可能很重

所以就變成只是去餐廳了~戀花168 (在高捷三多商圈站6號出口不遠處)

謝謝由依跟小R兩個主辦XD

今年是由依最後一次辦了QQ

還有美工小夢WW

送上帥氣的名牌

36281  

主擔只能選一個又讓我交戰了((●゜c_゜●))b

(●´∀`●)ノ。.:*・゜*:.。.看看最後誰獲勝了

接下來就打正文瞜(・ω・。)

早上跟YUYU擔了10:04從岡山出發的捷運

到了三多才30幾分= =

我們居然最早到啦XDD

這樣子到11:10分人才差不多都到

大家就進去餐廳~低消100元(..。)

所以我就隨便點湊個100......

大家就先午餐聊天

結果我們這桌都在滑手機XD

(這次聚會我隔壁桌的人都不太認識0.0)

不過後來比較熟了我們就聊得很起勁(?)

後來就是自我介紹XD 

果然還是JUMP飯多數阿

後來就是進行猜歌遊戲~(這遊戲真的讓迷妹爆發欸ヽ(゜v`●)

12首被我們玩到6:6 XDD

害主辦人有點錯愕

緊急找第13題XD(找超久這個

奇蹟的是我們這組贏了QQ

我拿到NEWS美戀DVD海報阿・:*:・ィィ!!(*´▼`*人)・:*:・

神還是眷顧我的

後來還有拍照XDD大多人都拿起扇子XD

我覺得那時候侑晨拿出念扇整個威XDDD(她超激動欸

SAM_6599  SAM_6600  

MASSU扇大反光.......

然後又是飯聊XDD

結果討論到一些飯的事XD

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變得好激動喔XDD

(聚會的前一晚也發生不少事...我2點多才睡,由依沒睡= =)

由依拿了一堆DVD回家XD我也把NEWS10周年控借給她了XDD

接下來是提早很早的裕翔慶生WW

SAM_6603  

很糗的是沒裕翔扇......

吹蠟燭的事只好交給心醬團扇WW

謝謝小R買的蛋糕~一直提著很重吧....

差不多2點多大家決定轉換地點XD

去百貨公司XD

換了3間才有位置

最後3:30幾我跟YUYU先離開了

結果心醬她們到5:00多神人了XDDDD

第一次聚會超開心(●'3`)ノ⌒♥

希望之後高雄有人接手阿QQ(但是升高三暑假我應該不能去)

也認識好多飯QQ我都是靠聚會認識飯的欸(發現└(゜∀゜└)(┘゜∀゜)┘

最後聚會沒怎麼講到化的手飯阿咖回家有密我QQ

超開心啦。+゜ヾ(o゜∀゜o)ノ。+゜

而且她之後還要送我MASSU便條

(整個受寵若驚XD)

果然跟由依她們找來聚會的飯都好好

ヾ(●´▽`●)ノ好愛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X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