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 ゚∀゚) ノ♡

DSC_0052  

單鍊手環,這個用手編都行XD

DSC_0036  

小雨滴手環~這個送給小米了XD

DSC_0055  

左邊的是彩虹圈手環WWW其實那是我妹編的XD

那是我唯一能帶著的手環(♡˙︶˙♡)

右邊是普通魚尾~紙是ㄍ我平常用的橡皮筋不一樣

這個是同學給的WW材質好好( ♥д♥) 大概是買正版的

DSC_0054  

彩紅梯手環~右邊是我妹的XD這個圖片告訴我們不可以跟我一樣拿彈性似乎有點疲乏的橡皮筋......

我的好醜.....

我之後還有做果凍夾心,還有4針魚尾(忘記拍了....)

果凍夾心太難控制....原本短短的,夾了外面那層後會爆長(崩潰

但是果凍夾心很漂亮(*´з`*)

預估完成了星星手環後應該不會再玩了

(想要就要我妹做XDD(๑´ڡ`๑)

現在剩下的沒用的顏色爆多= =不知道怎麼處理

S扣環也是.....3包完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X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