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1 NEWS RING 

NEWS RING1  

NEWS RING2  

NEWS RING3  

太貼心的38鬼(。ŏ_ŏ)

蠻多飯哭了(?)

雖然我沒有哭,但是感觸很深

為什麼公司就是不給團活?

雖然今年4人個人工作都增加了

但是沒團活多多少少還是寂寞(◞‸◟)

看到手越的LITTLE Q 外景比往年還多就知道了....

意味他們真的團活變少

總覺得公司就是對NEWS不理不採阿

不過因為個人工作增加,也希望他們多休息

(某人別寫小說寫到爆肝阿)

我們PANA希望看到什麼NEWS都知道(。í _ ì。)

但是可惡的上層限制(´_ゝ`)

這篇真 的讓人安心~讓大家知道他們根本沒忘記我們

但是又虐了我們......

 

1407513341599.jpg  

很喜歡看38鬼的LITTLE Q

每次也都覺得他很欠扁(不是),最近整個吉本風格(不是

但是又很欽佩他,居然都接下那種工作

他都默默完成,達成任務

不服輸就是我們的手越祐也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認真做完每件事是手越祐也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 

沒關係,你們不用擔心我們,我們會等你們

 

還有小慶

我也知道你也很表達什麼

但是就不能寫,我也看到了

你的日記........

不知道已經充滿多久的主播生活

生放送越來越多了,10的節目要加油喔

我很喜歡(●´ω`●)ゞ

 

 

莫名其妙給了38鬼告白

在FB也寫了一篇我打過最長的感想文

 

某人會不會.....

不要綠綠的啦~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X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