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半年

DSC_0081.jpg  

 

周邊還是一樣感謝YUYU幫忙唷

涼介新單整個殘念

都是我媽害我晚幾天才能去唱片行買......

缺一張初回1啦!

 

下半年

DSC_0080.jpg  

後來又自己又買了其他的演唱會周邊(敗

大貴這次的我覺得比涼介好看(打XDD

兔寶寶照根本萌死

NYC的寫真是讓我進入社大的大坑

DVD我手殘買了= =

還好好多SHOP在社大訂還沒到貨(趴

 

其實還有買到二手周邊沒放上

便宜好多而且是跟芋頭飯買的~

謝謝家聿

還給我彩帶跟POST CARD QAQ

 

現在求買2012的周邊唷

尤其是亞巡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X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