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半年

DSC_0077.jpg DSC_0076.jpg  

 

有些SHOP其實是下半年買的啦WWW

DVD完全是把我推入NEWS大洞!

在唱片行看了2次== 都跑回家哭.....

然後就買了= =

暑假看完也是哭= =

還好我家人不在~~

 

然後哪個SHOP我發現我真的很偏心== (被TEGO打

 

下半年

DSC_0070.jpg

完全.......大爆發= =上高中就變這樣了......

小山資料夾.....根本是我不小心在社大買了= =

社大完全是大坑

鬧鐘很感謝欣穎幫我買到QAQ

手環是小米送的~謝謝 

然後謝謝一直以來幫我訂周邊的YUYU

PS.手環為仿冒品

限定照我發瘋全包了= =

琴譜原本沒有要買.......但是內頁完全是大坑

然後我似乎有想來學彈 BEAUTIFUL RAIN.........下學期的期末才藝表演有著落啦

 

DSC_0075.jpg

舊的SHOP很便宜的一張30

感謝出清

祐美終於有買到了!謝謝Wing

但是限定10周年那張.......QAQ我8成買不到了

DSC_0079.jpg  

這是社大大坑!

可惡......好邪惡

我還是買了==  

 

 

現在求有沒有要賣美戀控的東西呀?

場刊已有ww手燈不收

希望有PANA要賣

 WORLD QUEST的shop也需要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X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